選單 首頁 搜尋

阿聯酋逼台籍空服員「配戴五星旗」 網友怒灌爆臉書

2017/05/31 09:30 字級:
阿聯酋逼台籍空服員「配戴五星旗」 網友怒灌爆臉書
▲(圖/Emirates 臉書)

台灣網友都怒了!阿聯酋航空遭爆料,因為公司為了因應「一個中國」政策,要求台籍空服員執勤時要把圍裙上的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改成大陸國旗徽章,甚至航班飛往大陸的機組員名單裡,台籍空服員必須拿掉中華民國國籍改成大陸籍,並一律寫台胞證號,引發台籍空服員強烈反彈,網友還氣得用中華民國國旗灌爆阿聯酋航空的臉書粉專,高喊「我是台灣人,不是大陸人」獲得外國網友響應。

▼阿聯酋航空發信要台籍空服員把我國國旗徽章拿掉。(圖/翻攝網路)


據悉,阿聯酋航空在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的種族政策影響,飛美航班被迫減少,因此積極增開了亞洲航點,殊不知阿聯酋航空竟然為了要因應「一個中國」政策,原本空服員執勤時都會在圍裙別上個人的名牌及國家國旗徽章,昨天(30日)就發函給所有機組人員,要求台籍空服員拿掉自己國家的國旗徽章,改成大陸五星旗徽章。

甚至,阿聯酋航空還要求飛往大陸航班的機組員名單上,台籍空服員都要改成大陸籍,讓台籍空服員非常不滿,打算要向外交部反應,網友更是氣到不能自已,到阿聯酋航空的粉專用中華民國國旗洗板,痛罵「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台灣不是大陸的」、「台灣是不可改不變的民主國家!阿聯酋航空滾出台灣!」、「台灣≠大陸」,不少國外網友也大力相挺,一起貼出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直指阿聯酋航空的行為太輕蔑。

▼台網友用中華民國國旗灌爆阿聯酋航空粉專。(圖/Emirates 臉書)


消息傳出後引發一陣譁然,在阿聯酋航空要求台籍空服員把徽章移除的信件發出不久後,馬上又發了另一封信件表示,有接獲組員反應,認為配戴大陸國旗徽章是不適當且不正確的,所以將撤回先前信件中的要求,不會強制配戴任何徽章,但在進一步通知之前,禁止組員配戴中華民國國旗徽章。另外,台灣的窗口也正在聯繫當中,詳細情況尚待回應。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