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毛骨悚然! 大白鯊從天而降 擊中老漁夫

2017/05/30 22:04 字級:
毛骨悚然! 大白鯊從天而降 擊中老漁夫
電影裡大白鯊有著血盆大口,讓人避之為恐不及。不過上星期澳洲有位漁夫在捕魚時,竟然天外飛來一隻近三公尺長,200公斤的大白鯊掉進他的小船,他當場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電影裡的大白鯊大口一張,受害者非死即傷,雖然現實生活中,在海邊戲水沒那麼可怕,不過在澳洲有位73歲老漁夫,遭到大白鯊攻擊,卻是在自己船上。這隻大白鯊張著圓圓大眼,嘴巴微開露出鋒利牙齒,感覺相當嚇人,這隻可怕鯊魚就這樣躺在這艘小船上,不過它可是不請自來。
 
這名澳洲漁夫,上週六在新南威爾斯外海捕魚,忽然間這隻長2.7公尺的大白鯊,跳到他長度只有四公尺半的小船上,當時鯊魚不偏不倚擊中他的手臂,整個人也因為重擊當場倒地,一時之間手臂還血流不止,為了安全他趕緊遠離這隻鯊魚,並用無線電呼叫海巡前來救援,所幸這隻上船的大白鯊,後來並沒有對他進行更多攻擊。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