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尖沙咀炸彈恐嚇 港警調查不排除恐攻!

2017/05/30 21:39 字級:
香港尖沙咀炸彈恐嚇 港警調查不排除恐攻!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30號下午,有民眾發現疑似爆裂物,警方獲報後,疏散大批市民,並且封鎖現場,最後卻確認可疑物沒有火藥成分。香港警方目前鎖定一名女子,追查炸彈恐嚇案背後的目的。由於七月一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二十週年紀念,這起意外也引發香港民眾的議論紛紛。
 
氣氛緊張香港警員全面戒備,30號下午在香港鬧區海港城,發現可疑物品,畫面上七支管線綁在一起,外頭還有一個計時的裝置,疑似爆裂物,避免傷及無辜,警方立刻疏散六百位民眾,隨後由專業人員進行引爆。
 
防爆人員全副武裝前往查看,幸好虛驚一場,海港城爆裂物驚魂記,讓當時在附近的香港藝人餘悸猶存。目前香港警方,鎖定一名黑衣女性,要釐清是否刻意放置爆裂物,或是有什麼樣的目的,今年香港回歸滿20周年,外傳習近平可能造訪香港,因此警方進行大規模的演習。官方否認與習近平有關,強調是因應國際反恐演練,但警界不尋常的演習以及巡視,讓外界充滿想像空間。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