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宏都拉斯足球冠軍賽 球迷踩踏5死27傷

2017/05/30 21:14 字級:
宏都拉斯足球冠軍賽 球迷踩踏5死27傷
位在中美洲的宏都拉斯發生重大踩踏意外! 當地一場職業足球冠軍賽,疑似因為門票超賣,導致大批持有門票的球迷無法進場,於是在體育館外推擠發生嚴重踩踏,造成至少5人死亡27人受傷的不幸事件。
 
開賽前大批球迷聚集在第11號入口,一眼望去全是黑鴉鴉的人頭,大家穿上支持球隊的藍色球衣,由於體育館內已經滿座,不過這群持有門票的大批球迷,仍然還無法進場,大家如沙丁魚一樣,全擠成一團,有人帶小孩來,還用接力方式,企圖想把她送進去,結果小女孩受到驚嚇,當場大哭,由於場外球迷擔心無法進場,不斷往前推擠結果慘劇發生。
 
意外發生後,救護人員立刻趕來,替傷患進行搶救,施以人工呼吸,並將傷勢嚴重患者送醫,不過有人因為傷勢過重當場死亡,據醫院表示死者多是因為窒息喪命,身上並有多處骨折,得知親人不幸喪命,有球迷當場激動痛哭,原本快快樂樂要觀賞足球冠軍賽,想不到卻是以悲劇收場。對於這起意外,涉嫌超賣門票釀禍的蒙塔瓜球隊俱樂部,首先發表聲明否認,並是把責任推給有人賣假門票,才是造成意外的主因,至於釀禍的真正原因,宏國警方目前還在調查。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