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釣魚驚魂記!200公斤大白鯊「飛撲上小船」 60年老漁夫被嚇壞

2017/05/30 14:05 字級:
釣魚驚魂記!200公斤大白鯊「飛撲上小船」 60年老漁夫被嚇壞
▲(圖/Marine Rescue NSW臉書)

澳洲一名漁夫塞伍德(Derry Selwood)於27日出海捕魚時,突然有一隻巨大的鯊魚躍上他的船,他為了阻擋鯊魚的撞擊而手臂受傷,被救護人員送醫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3歲的漁夫塞伍德在4.5公尺的船上捕魚時,一隻長約2.7公尺,重達200公斤的巨大鯊魚忽然間衝出水面,並跳到他的船上,他本能性的用手臂阻擋鯊魚,因而手臂被鯊魚撞傷。

後來鯊魚掉到船板上,塞跟伍德對視後開始掙扎著前進,塞伍德覺得自己遭遇到了麻煩,驚嚇之餘,趕緊拿起對講機求救。塞伍德雖幸運的沒被鯊魚咬傷,但是手臂因為撞擊鯊魚,除了腫脹外也因擦傷而流了不少血,醫護人員後來趕緊將他送醫。

▼鯊魚衝上船後,開始掙扎著前進(圖/Marine Rescue NSW臉書)


▼(圖/每日郵報)


而這隻鯊魚在救生艇抵達時已經死亡,相關單位確認牠為一隻「大白鯊」,並已將牠帶回進一步解剖,釐清衝上船隻的原因。

▼鯊魚已被帶回並進行解剖,釐清跳出水面的原因。(圖/Marine Rescue NSW臉書)


▼(圖/每日郵報)


塞伍德表示,自己捕魚經歷已有60年,卻是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事情。不過雖然心有餘悸,船也因為鯊魚的忽然躍上而有部分毀損需要修理,他仍會繼續出海捕魚。

網友在得知漁夫被鯊魚撞傷的消息後,紛紛表示,「漁夫的工作真偉大,祝漁夫早日康復」、「好想知道為什麼鯊魚會突然跳到船上」、「鯊魚太瘋狂了,還好你沒被鯊魚咬傷」、「太可怕了」、「衝鯊(台語)」、「第一次見到不想活的鯊魚」、「自『鯊』突擊隊」。


▼漁夫塞伍德出海捕魚,遇2.7公尺鯊魚跳上船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鯊魚 跳上船 漁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