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鮮肉遭3女綁架「強灌能量飲」 輪流性侵3天…好受傷

2017/05/30 11:51 字級:
小鮮肉遭3女綁架「強灌能量飲」 輪流性侵3天…好受傷
▲(圖/每日郵報)

南非一名23歲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時,被車上的3名女子注射不明藥物後就失去意識,並遭3名女子輪流性侵,後來還被丟棄在路邊。警方目前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南非男子在首都普利托利亞(Pretoria)攔下一輛共乘計程車(communal taxi)搭乘後,突然被命令坐到前座,之後被車上的3名年輕女性注射了不明液體,男子感到一陣刺痛後,就失去意識。

男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置身於陌生的房間內,3名女子不斷逼迫他喝下能量飲料來補充體力,之後輪流性侵他長達3天。3日後,再將他載往貝諾尼(Benoni)一處郊外丟棄,男子拖著疲憊的身驅攔下一輛眼前經過的車後趕緊報案。

南非當地警察方已對此案展開調查,希望能儘速逮捕嫌犯歸案。警方發言人維爾巴赫(Colette Weilbach)表示,南非近年性侵案件頻繁,每年約有50萬起,受害者男女都有。他還透露,男子因受到嚴重創傷,需要進行心理治療。

南非性侵案件相關組織(South African Male Survivors of Sexual Abuse)發言人里斯曼恩(Rees Mann)表示,性侵案件中,受害男性通常比女性更不願意報案,因為警方常不願意嚴肅看待。而根據當地統計,南非每年約有50萬起的性侵案件中,有20%的受害者為男性。

先前同樣在南非也有一起類似案例,一名20歲男性教師在搭車途中,遭4名女子強迫喝下不明液體後昏倒,醒來發現已遭性侵,並被全身脫光丟在樹叢,懷疑自己被盜取精液,後來自行到警局揭發此事件。

據了解,在2011年、2016年時也有相似「盜精」案例。在南非當地傳統信仰中,相信精液能夠當作符咒或帶來好運,也有人為謀利而將精液當作商品賣出,因此盜取精液賺錢的事件層出不窮。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南非 能量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