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戒嚴60天出狂言 杜特蒂慰勞軍隊:每人可性侵3人,算我的

2017/05/28 16:42 字級:
戒嚴60天出狂言 杜特蒂慰勞軍隊:每人可性侵3人,算我的
▲(圖/Rody Duterte 臉書)
(新增網友留言)

最近菲律賓南部的民答那峨島為了對抗恐怖份子,從23日起開始進行為期60天的戒嚴,而同樣以「口出狂言」聞名世界的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他為了替政府軍加油打氣,居然公開表示「每位士兵最多可以性侵3人」,再度引發國際爭議!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杜特蒂在26日巡視軍營時,為了替士兵們加油打氣,他向軍隊保證,戒嚴的後果他會全權負責,但前提是士兵們要做好份內的工作,霸氣表示「其他由我罩著,我會為你們坐牢」,沒想到緊接著,他竟然開玩笑說「如果你性侵3人,我會說是我做的,但如果你娶4個老婆,你這X娘養的就會被痛打。」

杜特蒂狂言狂語又一發,立刻引起各界強烈的批評,甚至連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女兒雀兒喜(Chelsea Clinton),都憤怒地在推特大罵「一點都不好笑」,認為杜特蒂就是一個無視人權的殺人惡棍,並呼籲民眾應該不斷強調,因為「性侵從來就不是笑話」。

菲律賓的「保衛女性」(Defend Women)團體也發表聲明,怒斥杜特蒂根本就是在鼓勵軍隊對女性施暴,「性侵是重罪,不是用來開玩笑的材料,國家安全部隊的性侵罪行更嚴重,是國家對女性施加暴力、用羞辱方式讓她們沉默屈服的工具。」

儘管杜特蒂事後強調他這番言論只是個玩笑話,卻依舊無法平復各界的怒火,因為這已經不是杜特蒂第1次拿「性侵」開玩笑。他曾經還是納卯市市長時,有一名澳洲女傳教士漢米爾((Jacqueline Hamill)入獄傳教,結果卻慘遭多名囚犯輪流性侵,當時杜特蒂居然戲謔地說「我很生氣她被性侵,她這麼美,至少也要市長先上啊!」引發各界議論,最後他才公開道歉,表示自己並沒有不尊重女性,暫且平息。

網友看了以後紛紛表示,「好大愛的總統,屁屁洗香香的在準備勞軍了!」、「有病就要趕快醫」、「這種人當總統,真的是國際笑話」、「以一個總統的高度,就算是玩笑話,也顯出他對女性的極度不尊重,連智商都有問題」、「原來真正的鬼島在菲律賓」、「 這是一國之主可以說的話嗎?」、「真心覺得他跟金正恩差不多,都神經神經的」。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杜特蒂 勞軍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