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威澤魔法炫技被控「抄襲」! 他公開「嗆聲對話」曝真相

2017/05/28 16:00 字級:
蔡威澤魔法炫技被控「抄襲」! 他公開「嗆聲對話」曝真相
圖/美國達人秀臉書、簡子臉書

台灣魔術師蔡威澤日前參加「美國達人秀」,不斷讓4枚台灣10元硬幣消失、移位,最後還化作花瓣,讓評審直呼,這是節目史上最棒的魔術。但蔡一開始受訪聲稱,這魔術是為該節目所設計,從未在其他地方展示過,不過現在魔術師「簡子」質疑蔡非原創,並公開雙方對話記錄:「他還有太多黑歷史!」

33歲的蔡威澤靠著「特異功能」、「隔空取物」等一系列魔術,近兩天成了網路紅人,許多網友誇他「霍格華茲學校畢業」。不過人紅是非多,現在網友卻發現早在2014年,就有人在網路上發表同種魔術手法的影片,懷疑他並非原創。另外,魔術師「簡子」也出面指控蔡威澤「有太多黑歷史」,更爆料表演硬幣轉換的那張桌子,「是我的台灣好朋友們參與製作的,只能讚嘆」。

蔡威澤出生台灣,15歲隨家人移居加拿大,同年家中卻突然破產,身為長子的他,必須兼差打3份工。直到19歲時,蔡看到一名街頭藝人在表演魔術,開啟了他的天賦,蔡威澤過去的表演,都是用簡單的小道具就讓人驚訝連連,如今蔡上「美國達人秀」的影片,短短不到一天,全球已有超過9百萬觀看次數,不少網友都預測,他應該可以順利挺進達人秀的決賽。

▼蔡威澤嗆聲簡子是「做賊的喊抓賊」。圖/簡子臉書


▼蔡威澤嗆聲簡子是「做賊的喊抓賊」。圖/簡子臉書


▼蔡威澤後來怒將簡子的微信帳號封鎖。圖/簡子臉書


▼蔡威澤後來怒將簡子的微信帳號封鎖。圖/簡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