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被潑硫酸毀容 「打錯電話」卻意外嫁入豪門

2017/05/25 17:46 字級:
她被潑硫酸毀容 「打錯電話」卻意外嫁入豪門
▲(圖/翻攝自 India TV 推特

「一通播錯的電話,卻讓我找到對的人。」身穿一襲印度傳統嫁衣的班貝西(Lalita Benbansi)幸福的說道。班貝西於5年前被哥哥潑硫酸,導致面部3分之2毀容,雖然歷經17次重建手術,但班貝西已對人生絕望,認為自己一定會孤獨終老,沒想到某天一通播錯的電話,卻改變了她的人生。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班貝西意外播錯電話,打給人在千里之外的庫瑪(Rahul Kumar),雖然素昧平生,但兩人聊天卻意外投緣,開始每日的促膝長談,變成好友後又進一步交往,短短兩個月後,兩人在5月23日成婚,班貝西表示庫瑪非常忠厚老實,心靈也無比美麗,明明知道她的樣貌,卻不以貌取人,堅持要與她牽手一生,能遇到這樣的伴侶,班貝西感到無比驕傲。
 
庫瑪回憶當時接到打錯的電話,聽到了班貝西甜美的聲音,瞬間就陷入愛河,也向眾人表示,班貝西是個好女孩,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純潔的心靈。擔任印度中央電視台運營商的庫瑪,結識許多寶萊塢明星,婚禮上大咖雲集,贈送禮服、項鍊,甚至是一間公寓當作祝福,兩人如同電影般的愛情故事,還登上印度新聞的頭條。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