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菲男PO洗頭幻想「長灘島」 2個月後遇熱心網友助圓夢

2017/05/25 17:32 字級:
菲男PO洗頭幻想「長灘島」 2個月後遇熱心網友助圓夢
▲(圖/翻攝 Rafael-nonog Gomez 臉書)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屆!菲律賓一名男子夢想著能到長灘島玩,卻因為沒錢阻礙了夢想,起初因為一個玩笑的想法,在網路上放了一張看著「長灘島美景」洗頭的照片,沒想到在不停轉發的情況下,讓他美夢成真。
 
來自菲律賓馬尼拉的男子Rafael-nonog Gomez一直夢想著能去長灘島玩,雖然他的夢想國度也在菲律賓,但因為家裡貧困,因此旅行對他來說是種奢望。Rafael在3月中PO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中的他上半身打赤膊、只穿著短褲,癡癡地望著眼前自己畫的長灘島一邊洗頭,並寫道:「夏天就應該要這樣。」KUSO的幻想自己正在長灘島
 
▼(圖/翻攝 Rafael-nonog Gomez 臉書)
 

沒想到Rafael的照片被熱烈轉發,還有網友將他洗頭的照片與長灘島風景合成。就在2個月後,當地一位網友Tong Yangco看見Rafael的照片,並在臉書發文詢問「有誰認識這個人嗎?請讓我知道,我們想帶他來長灘島,請分享這項訊息,直到我們找到他」,PO文一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上百則分享,兩人也順利連繫上。
 
▼(圖/翻攝 Tong Yangco 臉書)
 

Tong Yangco和當地的網友集資買了兩張長灘島的機票,邀請Rafael和他的朋友一起來玩,Tong Yangco也在臉書表示「夢想成真!一切都有可能」。Rafael在19日搭上了飛機,展開了四天三夜的旅程,Rafael與朋友在當地玩得不亦樂乎,盡情享受美食、水上活動等,度過了非常愉悅的假期。
 
▼(圖/翻攝 Rafael-nonog Gomez 臉書)
 

Rafael相當感動,他從沒想過放上臉書的照片,能讓他美夢成真,一直到旅程結束時,他都持續發文感謝大家的幫忙。而Tong Yangco還拍下了長灘島洗頭的對比照,同樣洗頭的姿勢卻是不同場景,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Tong Yangco幫助少年圓夢的行為。
 
▼(圖/翻攝 Tong Yangco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