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恐攻群眾倉皇逃 街友選擇回頭救人

2017/05/24 18:44 字級:
英恐攻群眾倉皇逃 街友選擇回頭救人
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兇嫌證實是一名22歲的男子,父母都是利比亞難民。這起恐怖攻擊造成嚴重傷亡,也讓人看到人性光輝。一名街友當天一如往常到體育館附近乞討,沒想到卻聽到爆炸巨響,當所有群眾都倉皇逃跑時,這名街友反而衝回體育館內,他說他本能的就想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幫忙,沒想到眼前是人間煉獄,讓他心痛不已。
 
這名英國街友說得平淡,但他的本能是人家倉皇逃命,他跑回去救人,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遭到恐攻,當時他一如往常,在體育館附近乞討,沒想到發生驚人爆炸,他跟同伴趕緊衝過去幫忙,眼前看到的景象,讓他一輩子也忘不了。英國街友瓊斯:「我們得把鐵釘從他們的手上拔出來,有一些是從一個小女孩的臉上,有個媽媽已經歇斯底里了,情況很淒慘,我們那晚都沒睡,因為看到的景象...」。
 
回憶當時景象,這名街友忍不住哽咽,他的義舉讓人看到人性光明面,有人因此號召替街友募款,這場恐怖攻擊,讓舉辦演唱會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飽受衝擊,她搭機回到美國,被拍到神情十分哀傷,畢竟死難者都是她的粉絲。這個媽媽聲淚俱下的呼籲協尋,她的女兒去聽演唱會,意外發生後還找不到人,最後卻證實女兒已經罹難,最後一絲希望硬生生破滅。
 
狠心造成家破人亡的是他,22歲的阿貝迪,父母是來自利比亞的難民,他和妻子移居倫敦後,又搬到曼徹斯特南區,在當地住了至少10年,警方認為,這應該是一起孤狼式犯案,儘管如此,英國還是提高安全層級,不敢鬆懈。英國恐攻全球同悲,從巴黎艾菲爾鐵塔到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再到美國的帝國大廈,都熄燈悼念罹難者,杜拜的哈里發塔,也投影出英國國旗,展現出與英國同在的精神,不向恐怖主義屈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