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性請小心! 這三種行為恐被日女當「癡漢」

2017/05/24 17:33 字級:
男性請小心! 這三種行為恐被日女當「癡漢」
過去日本為了保護女性避免癡漢威脅,推動許多改革。不過近年來反而變成男性,害怕碰上「癡漢冤罪」毀了一生。根據了解,在日本因為受到輿論壓力,被舉報是癡漢的嫌犯,不管有沒有伸出鹹豬手,定罪率高達九成。有節目就特地探討,提出三個容易被當癡漢的行為,提醒男性千萬要特別留意。
 
電車癡漢在日本已成嚴重的社會問題,女性害怕,但男性更怕因為「癡漢冤罪」 恐怕毀了一生。有節目調查,東京100名男性當中,竟然多達91人搭電車都心驚膽顫,害怕被冤枉成癡漢。
 
有節目找來10名女性,判定三種處於灰色地帶的行為究竟算不算「癡漢」。首先,在擁擠電車當中很難避免突然剎車,這時如果把腳踏入女性的雙腳之間,有3人覺得不太舒服,專家建議,趕緊把腳收回就能避免被懷疑意圖不軌;情況二,如果背後的乘客包包提到手痠想要換手,大部分的女性都認為沒什麼問題,但如果要把地上的包包提起來,專家建議,動作快一點,而且最好先出聲音提醒,避免被認為有吃豆腐的嫌疑。
 
日本男性為何這麼害怕,因為不管是否真有伸出鹹豬手,定罪率高達九成,也因此近幾個月,關東發生多起男性被當癡漢,害怕得跳下月台,從軌道落跑的事件。
 
當中甚至發生悲劇,有人當場被電車撞死,還有男子逃離現場,最後卻被發現墜樓身亡,有律師建議,若被指控是癡漢,不要逃跑,但也不要去站長室。因為很有可能被當現行犯,最好找尋目擊者幫忙,並要求手指纖維鑑定來證明清白,在日本甚至還推出「癡漢保險」來保障男性們的權益,畢竟每天電車都像擠沙丁魚,想要避免誤會,還是得小心謹慎。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