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創傷難撫平!印度禽獸鄰居性侵1歲女童 她現在連爸爸都怕

2017/05/24 17:00 字級:
創傷難撫平!印度禽獸鄰居性侵1歲女童 她現在連爸爸都怕
▲(示意圖/Pixabay)

印度性侵事件層出不窮,近來在東德里,又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歲10個月的女童,竟被45歲的狼鄰居性侵,事後造成女童留下心理創傷,不願意接近任何男性,連她的爸爸也被拒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位被性侵的女童,一家人住在印度東德里的貧民窟,在這個月7日下午時,女童獨自在家門外玩耍,父親外出工作,母親當時正在照顧8個月大的妹妹。她的鄰居45歲裁縫師亞達夫(Hare Ram Yadav),撞見女童獨自一人,便帶著女童到自己的住處性侵,事後再偷偷把女童丟在家門外逃逸。

女童母親聽到女兒哭聲,趕緊外出查看,一開始母親以為女童只是貪玩跌倒,但女兒卻一直血流不止,此時女童父親剛好回家,兩人才立刻將女童送醫。經醫生診斷後,確定女童是被性侵,下體嚴重出血,必須立刻前往大醫院進行手術治療。

在醫生的協助下,女童家人已經報警。女童父親表示,完全看不出這位平時看來「和善」的鄰居,會做出這種可怕的事,「他已經是個成年人,而我的女兒還只是個嬰兒,才剛剛會走路甚至都不會說話。」

現在他們打算搬家,想要遠離這塊傷心地。據了解,協助治療的醫生表示,「目前女童的傷勢正在恢復中,但是心理治療才是真正的大問題。」,受害女童現在對男人相當警戒,她的母親也說,現在她甚至連找自己的爸爸也不願意,想必真的在心中留下相當大的創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