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釘子炸彈爆!22名歌迷器官四散慘死 亞莉安娜崩潰大哭

2017/05/23 17:00 字級:
【更新】釘子炸彈爆!22名歌迷器官四散慘死 亞莉安娜崩潰大哭
▲(圖/Ariana Grande Instagram、Mail Online)

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英國時間22日晚上於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Manchester Arena)進行《Dangerous Woman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團隊正在舞台上開心謝幕之際,現場突然傳出2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觀眾當場驚聲尖叫、四處奔逃,還瀰漫著濃濃的燒焦味,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爆裂物居然是威力強大的「釘子炸彈(Nail Bomb)」,目前已造成22人死59人受傷。

▼(圖/Mail Onlin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警方初步調查判斷,爆裂物是一個裝在後背包裡的釘子炸彈,威力比一般的炸彈還要強大,不但造成嚴重死傷,現場血肉模糊的畫面更是怵目驚心,警方就推論,因為過去IS也曾用過類似的武器,嫌犯早鎖定要在散場的時候引爆,有極大的可能是一起自殺恐攻,目前已朝這個方向全力偵辦。

▼(圖/Mail Online)


▼體育館內一片狼藉。(圖/Mail Online)


演唱會現場一片混亂,觀眾都爭向奔離體育館逃命,有位幸運逃出的粉絲就害怕地說,雖然自己平安無事,但身上卻帶了一堆「人肉碎塊」回到飯店,有如從人間煉獄逃出來一般。另外還有粉絲在臉書分享自己驚悚經歷,表示自己原本要在最後一首歌曲唱完之前提早離場,這樣就不用人擠人排隊等計程車,沒想到正當她準備離開的時候,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她回憶「在我們離開的地方,一個炸彈就這樣在我眼前數公分的地方爆炸了,人肉、人血、糞便到處沾在我身上,包含我的頭髮跟包包,我現在還繼續在我頭髮中找尋『天知道是些什麼』不明物體。」

▼粉絲逃跑時身上沾黏人體的肉塊和鮮血。(圖/Abby Mullen 臉書)


爆炸、鮮血、尖叫、奔逃的恐怖畫面深深烙印在觀眾的腦海遲遲揮散不去,亞莉安娜在事件一開始就馬上透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平安無事,非常擔心在現場受傷的粉絲,不過有位親近她的人就透露,當時她一知道有19位粉絲死亡(目前更新至22位)的消息後,當場發了瘋似的崩潰大哭,悲痛的心情無法平復,而她本周四還有一場演唱會,以現在的身心狀況恐怕無法演出,至於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台灣主辦單位表示還在向國外確認中,若有進一步消息會馬上公布。

▼演唱會現場觀眾四處奔逃。(圖/@hannawwh twitter)


▼小天后亞莉安娜 英國演唱會爆炸 上千人尖叫奔逃▼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