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 外星人拉票? 希拉蕊:當選將調查「神秘51區」

2016/01/06 21:03 字級:
​ 外星人拉票? 希拉蕊:當選將調查「神秘51區」
●(圖/中新網)

美國總統大選今年底舉行,各黨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爭取支持率,而美國前第一夫人,也就是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日前受訪時祭出新政見,她承諾,如果自己當選的話,將會深入調查51區所有關於外星人的秘密,這承諾有沒有可能兌現呢?全球外星迷等著看。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哇!謝謝大家!」為了拚2016年底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力挺加強槍枝控管企圖拉攏美國人心,甚至祭出另類拉票手段,根據康威每日太陽報報導,希拉蕊在一場競選活動後,向記者承諾如果當選將會把外星人的秘密,調查的水落石出,甚至成立專案小組,掀開51區的神秘面紗。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被視為美國最高機密軍事基地,一直到2013年美國情報局才首度鬆口承認,51區真的存在。51區被官方證實真的存在,機密文件揭露51區地圖,不過沒有提及小綠人或外星人解剖室。
 
即便如此不少外星迷相信,51區就是美國政府和外星人簽署秘密協議的地方,不少人更曾經目睹,飛碟在此區降落,去年底一名搭乘美國航空的乘客,在飛機行經51區上空附近時,拍下了一連串放射亮光的不明漂浮銀盤,而一名資深航太科學家臨死前曾爆料,自己曾與外星人對談過,也說外星球人就在51區為美國工作,還秀出照片證明所言不假。
 
51區究竟有沒有外星人,美國歷屆總統皆語帶保留。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2014年接受同位主持人訪問,被問到外星人時他的回答也給人無限想像。丈夫柯林頓公開表明,外星生物可能存在,但1997年時任第一夫人的希拉蕊,當年可不這麼認為。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柯林頓 (1997):「有些人對於外星人,還有博普彗星相當著迷,但這些都沒有原因和根據。」如今希拉蕊夫唱婦隨,說當選後將調查外星人,這承諾會不會兌現,或著只是譁眾取寵,全球外星迷等著看。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