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去年虧損23億! 香港國泰航空裁員600人

2017/05/22 20:25 字級:
去年虧損23億! 香港國泰航空裁員600人
香港國泰航空今天宣佈大裁員六百人,消息傳出令人震驚,主要是因為去年虧損高達23億台幣,雖然國泰航空表示這次裁減大多是中高階的管理階層,不涉及機師空服員,但消息傳出仍讓國泰員工個個心驚膽跳。
 
這是國泰航空新的宣傳短片,從文字內容似乎已經可以嗅出,國泰航空有瘦身跡象,亞洲航空業一哥香港國泰航空,22號宣布將在香港總部裁員600人,消息一出讓人震驚。
 
據了解為了不節外生枝,國泰航空上午安排兩輛大巴士,接送被裁員工,並且聘請心理輔導人員安撫,對於裁員主因外傳是,廉價航空競爭讓國泰航空,虧損23億港幣,國泰航空高層不予置評。
 
事實上除了廉航,大陸航空公司擴大歐洲航線,也讓國泰航空營運倍加困難,加上去年鉅額虧損,讓國泰航空決定要重組瘦身,國泰航空2006年與港龍航空合併時,曾裁減191名員工,去年又裁減17名資訊工程人員,因此這次裁員是國泰航空,20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雖然國泰航空表示,這次裁員僅限總部,不會影響地勤員工機師及空服員,但消息傳出仍讓國泰員工個個心驚膽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