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餓整晚!女模44公斤24腰被嫌「腫」 偷吃早餐遭LV開除

2017/05/22 14:41 字級:
餓整晚!女模44公斤24腰被嫌「腫」 偷吃早餐遭LV開除
▲(圖/Ulrikke Hoyer IG)

時尚界中,模特兒的身材常因過於纖瘦而引起外界爭議,而近日一名丹麥的女模特兒霍耶(Ulrikke Hoyer)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到日本為LV走秀時,因被嫌「肚子太凸」,被要求上台前24小時不能喝水,她因為太餓偷吃了早餐,因此失去了走秀機會。

綜合外媒報導,體重44公斤,腰圍24吋的丹麥模特兒霍爾18日在Instagram上表示,原先預計要到東京參加LV走秀,但在東京試裝時被秀場指導助理謝瓦爾(Alexia Cheval)嫌「臉太腫」、「肚子太凸」,被要求在走秀前24小時內都不能進食,只能喝水。她雖然感到驚嚇,卻因必須維持最佳體態而照做不進食。

▼霍耶在IG上指出自己被秀場指導嫌腫,還被要求走秀前的24小時內都不能進食(圖/Ulrikke Hoyer IG)


當晚,LV安排了高檔晚餐和KTV邀所有模特兒參與,但她沒參與也並未進食,因為「不想在嫌她胖的女人面前進食」,於是在飯店內休息,但卻在半夜2點時因為飢餓而驚醒,但卻仍未進食,一直到早上6點半餐廳開始供應早餐才下去用餐,且僅吃「最少的分量」。

吃完後,雖然使用過的餐盤已被服務生收走,卻仍被謝瓦爾發現她有用餐。事後,霍耶被經紀公司來電告知,選秀公司已經不錄用她走秀。

她坦言,數週前在巴黎試裝時,並非處於「最瘦的走秀狀態」,但仍然對LV願意讓她走秀感到十分開心,沒想到在日本試裝時就被告知「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

失去走秀機會的霍耶對此感到相當無奈,但她也慶幸自己已經20歲,並非15歲的少女,因而不會因為被嫌胖而否定自己的身材,她也同時批判時尚界對模特兒身材的要求,危及健康,讓模特兒出現營養失調的問題。

貼文PO出後,數萬網友按讚支持,紛紛表示,「妳已經很瘦了,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健康比較重要」、「妳很漂亮,而一個人的美麗是來自於內心而並非外表,妳擁有真正的美麗」、「有些國家有法律規定不能讓太瘦的模特兒走秀」、「時尚圈是病態的」、「無法替時尚產業說話」、「時尚不只剝削人也剝削動物」、「我拒絕購買任何時尚品牌商品就是因為這樣,也拒讀時尚雜誌」、「妳勇敢又美麗」。

▼(圖/Ulrikke Hoyer IG)






消息爆出後,選秀公司否認禁止霍耶進食,表示只要求所有模特兒不能喝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飲料,只能喝水。而秀場指導布洛考( Ashley Brokaw)更指出,不可能要求模特兒24小時不能進食,「這樣要怎麼走伸展台」?因而她認為中間應該有些誤會。

面對外界的譴責聲浪,布洛考表示,「我做這行20年,沒經歷過這種事。太可怕了。」她也澄清,為霍爾在試鏡時臀圍約92公分,當時在巴黎試裝時合身的衣服,在到日本後卻忽然穿不下,也沒有其他替代衣服可以穿,所以才取消她的走秀機會。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V 模特兒 偷吃早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