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80個投訴!她買咖啡「杯蓋彈開」燙傷留疤 星巴克要賠300萬

2017/05/21 16:00 字級:
每月80個投訴!她買咖啡「杯蓋彈開」燙傷留疤 星巴克要賠300萬
(圖/截取自nydailynews)

買熱咖啡的時候,手拿著蓋著塑膠杯蓋的紙杯,是否害怕手勁太強,一個不小心蓋子就會脫落呢?美國有位女子,到星巴克買熱咖啡,結果杯蓋不小心掉了,導致熱咖啡灑出來燙傷腳,女子一狀告上法院後,獲賠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

根據《紐約雜誌》和《今日美國報》報導,美國佛州一位43歲的女子喬安,2014年7月,在星巴克得來速窗口買熱咖啡,結果當她將拿在手上的咖啡遞給副駕駛座的人時,不知怎麼地杯蓋突然鬆開彈掉,膝蓋和大腿當場被攝氏約87度的咖啡燙傷,造成一、二度灼傷,並留下永久性的疤痕。

喬安一狀告上法院,委任律師指出,喬安不是為了博取同情,而是為了公義,他們認為星巴克應該要提醒顧客小心杯蓋鬆脫。而經過佛州杜瓦爾郡(Duval County)陪審團最終的裁決,喬安最終獲得10萬美元的賠償。對此結果,星巴克認員工並沒有錯,考慮繼續上訴。

不過,據報導指出,其實星巴克過去每個月平均會接到80個投訴,都是關於杯蓋鬆脫的事情。因此也呼籲大家,手拿熱飲時,真的要小心,否則即使獲得賠償,身上恐怕也會留下永遠的「痕跡」。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星巴克 咖啡 燙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