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天行程玩遍瑞法!第3天在里昂領隊遭搶劫

2017/05/20 20:24 字級:
11天行程玩遍瑞法!第3天在里昂領隊遭搶劫
在法國遭劫的台灣旅行團,是台中真善美國際旅行社開的團,16號從台灣出發,11天玩法國和瑞士,旅行社也出面證實,是法國時間18號早上,領隊在飯店門口時,遭歹徒搶走側背包,有團費1萬多歐元,但領隊自己的現金有多少,則沒有多說,只強調團員錢財沒損失,當天延誤1小時才出發,後續行程則照走!
 
這裡是法國里昂,曾經是法國紡織中心,名牌愛馬仕就從這裡發跡,既有古羅馬時代遺跡,又有文藝復興時期教堂,融合現代及古典,被聯合國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回台灣旅行團就是在這裡遭劫。
 
旅行社證實18位團員16號從台灣出發 17號抵達巴黎,當天下午搭法國高鐵到里昂,11天行程玩法國也玩瑞士,第3天看法國阿爾卑斯山群的安錫湖,再到白朗峰山腳下的夏慕尼,行程還搭瑞士有名的登山火車到少女峰。既可以看高山美景又可以欣賞冰川,最後玩回巴黎,沒想到才玩第3天就遇劫。
 
總公司澄清是領隊身上的側背包遭搶,裡頭有1萬多歐元,但自己的現金有多少則沒有多說,只強調團員錢財沒任何損失,當下馬上報案,延誤1小時後,其他行程照走,公司也會匯款過去,加上許多食宿先前就訂好,不會影響到旅客權益。只是海外遇劫,恐怕不只打擊到領隊,多多少少影響團員出國的好心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