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歲女童塞爆鞦韆 阿姨跟著露一手…冏了

2017/05/18 16:57 字級:
11歲女童塞爆鞦韆 阿姨跟著露一手…冏了
▲(圖/翻攝鏡報)

英國一名11歲女童Layla Roberts,想要向表弟證明自己可輕鬆進出幼兒鞦韆,結果把自己卡住動彈不得,她的阿姨Mel Ellis見狀便親自下海示範如何脫困,於是坐上另一個鞦韆,想當然,阿姨同樣被卡住,最後只好求助消防隊員幫忙,場面十分尷尬。
 
據《鏡報》報導,上週日11歲的Layla Robert 來到 Levan公園, 想在表弟面前露一手,展現能夠自由穿梭幼兒鞦韆的特技,但事實卻證明她辦不到,還因此把自己困住,她40歲的阿姨Mel Ellis見狀,決定親自坐到另一個鞦韆上示範逃脫術,沒想到卻也落得動彈不得的糗態,隨著公園人潮越來越多,不得已只好求助消防隊員。
 
▼(圖/翻攝鏡報)


最後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兩人終於順利脫困,女童的媽媽對此非常感激,「他們的動作真的很快,而且沒有破壞鞦韆就把他們弄出來」,還說,經過這一次的教訓,他們近期應該不敢再去碰幼兒鞦韆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幼兒 鞦韆 英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