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大水母入侵英國海灘 最大長達90公分

2017/05/14 20:11 字級:
巨大水母入侵英國海灘 最大長達90公分
英國西南部多處海灘沿岸,最近出現大批水母大軍看來相當驚人,而水母的數量不但超多,體形還相當巨大,有的甚至直徑長達90公分、有35公斤重,而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專家表示這恐怕和地球暖化有關。
 
有英國民眾走在威爾斯西部的海灘上,赫然發現海灘出現好幾隻巨大水母,而半透明的大水母大量躺在海灘上,看了相當驚人,有幾隻水母的直徑更長達90公分、35公斤。
 
這種巨大水母名叫「桶水母」,牠的主要棲地就是在英國西南部地區,因此發生桶水母集體出現的海灘,不只英國一處包括彭布羅克郡和紐奎等地沙灘,都在最近出現大量水母,四散在海灘各地,但出現共約數千隻大水母被沖上岸,這麼奇特的現象,英國生物專家認為和地球天氣異常暖化可能有關,因為地球暖化會讓,作為水母主要食物的浮游生物大量繁殖,也讓水母數量激增,甚至也因此讓桶水母的體型變得更大,甚至集體入侵海灘,看來相當嚇人。
 
而專家警告,雖然被桶水母的刺螫到不至於有生命危險,不過還是會出現皮膚腫痛的癥狀,有些人甚至會噁心嘔吐,不論是在岸上或是游泳時碰到,都最好避免碰觸桶水母,比較安全。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