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ASCAR賽車三車連環撞 瞬間起火燃燒

2017/05/14 20:07 字級:
NASCAR賽車三車連環撞 瞬間起火燃燒
美國賽車傳出重大事故,13號時在堪薩斯舉行的「NASCAR」賽車,三輛賽車連續追撞起火燃燒,而另外在義大利舉辦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有一輛摩托車過彎時,失控偏離跑道撞上邊欄燃起大火,場面相當驚險。
 
老美最愛的賽車運動,一直繞圈圈的NASCAR賽車,當地時間13號在美國勘薩斯舉行的比賽上發生嚴重追撞事故,在第199圈時,10號車、22號車和43號車發生嚴重追撞事故,賽車底部更在一瞬間起火燃燒,10號車起火後濃煙密布,但車手還能自行從賽車中脫困。
 
但43號車33歲的車手阿米羅則在追撞後受困賽車內,救援人員馬上拆掉車頂,才將阿米羅拉出,將他送醫,從慢動作畫面看到10號車在彎道時,車底起火撞上前方的22號車,同時 43號車與兩車在時速344公里下,失控追撞,而三輛車的車手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而同樣13號時,一場在義大利伊莫拉舉辦的「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上發生意外,騎著紅色摩托車的愛爾蘭知名賽車手拉維提,以高速騎到這處過彎處時,突然失控滑出車道,導致他當場摔車,摩托車也撞上一旁的護欄,炸出一團大火球,場面怵目驚心,連場邊工作人員全都嚇壞了,拉維提在過彎時,試圖超越前方摩托車,沒想到卻意外撞上前車的輪子,才會失控滑出賽道,所幸拉維提隨後也很快的站起來,沒有嚴重受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ASCAR 賽車 連環撞 燃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