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揮舞台灣國旗入場 宜蘭市長江聰淵MLB開球

2017/05/14 12:19 字級:
揮舞台灣國旗入場 宜蘭市長江聰淵MLB開球

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上午站上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的投手丘,為比賽開球,他揮舞台灣國旗入場,成為全場焦點。這也是台灣第一位縣市首長站上大聯盟開球,不但具有歷史意義,也讓台灣的名聲在國際間發揚光大。
 
奮力地將手中的球投出,宜蘭市長江聰淵受邀到美國職棒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擔任開球儀式的嘉賓。進場時,江聰淵跟球隊吉祥物還高舉著台灣國旗,不停揮舞,非常顯眼,踏上球場投手丘時,現場觀眾以及加油團大聲歡呼,為他加油。
 
在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以及大家的加油聲中,身為第一位站上大聯盟投手丘的縣市首長,江聰淵擺好姿勢,投出具有歷史意義的一球,江聰淵也在臉書上同步直播開球狀況,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稱讚他是台灣跟宜蘭之光。
 
這是江聰淵受到位在堪薩斯州的姊妹市黎霧市的邀請,為此市長在出國前,還特地去找宜蘭當地的棒球隊接受訓練,就是希望能在這重要的一刻不要漏氣。江聰淵這次開球,對他來說也是個珍貴特別的經驗,也讓台灣的名聲在國際發揚光大。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