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秒變英雄!他欠3000萬想跳軌輕生 阿伯霸氣「一句話」讓他想活了

2017/05/14 10:30 字級:
秒變英雄!他欠3000萬想跳軌輕生 阿伯霸氣「一句話」讓他想活了
▲(圖/ロビンソンズ北澤仁 Twitter)

一句話救一命!最近有位網友在搭電車的時候,突然在月車站看到一名男子,痛苦地喊著「我欠3000萬!」企圖跳軌輕生,把在場民眾嚇得驚慌失措,而網友正想著要怎麼拯救他時,遠方有個阿伯朝男子高喊了一句話後,奇蹟似地讓他瞬間打消了輕生的念頭。

根據日本網友「ロビンソンズ北澤」在推特上的發文,他說自己就和平常一樣,搭著電車穿梭在日本城市之中,沒想到在東京三之輪車站,他看到有名男子想要輕生,還大喊「我欠3000萬!」(約台幣800萬),把現場氣氛搞得緊張萬分。

正當網友絞盡腦汁想該怎麼辦時,遠方突然有個高亢聲音說「我欠8000萬啊!」(約台幣2130萬),網友往聲音的源頭看去,發現是一個站在月台上的阿伯講的,也因為阿伯的這句話,讓男子輕生的念頭全無,網友佩服地大呼「阿伯欠了8000萬還能喊得這麼理直氣壯,不知道是真英雄還是可憐的魯蛇。」

不管阿伯講的是實話還是善意的謊言,他機靈的反應成功拯救了男子的性命,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是在比慘的嗎」、「能想到這招真的很妙」、「建議都去找律師談談」、「欠錢的阿伯瞬間變英雄」、「江湖果然不是混假的」。

▼(圖/ロビンソンズ北澤仁 Twitter)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車 日本 輕生 欠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