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記者追問衛生部長法案內容 遭上銬逮捕

2017/05/12 14:38 字級:
美記者追問衛生部長法案內容 遭上銬逮捕
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本周二前往西維吉尼亞州首府出席會議時,突然遇到一名獨立媒體記者,盛氣凌人的提問新健保法內容,由於這名記者疑似越過特勤維安人員的界線,結果馬上遭到上銬逮捕。
 
美國衛生部長普萊斯以及白宮高級顧問「康威」,9日前往西維吉尼亞州首府查爾斯頓參加會議,結果有一名獨立媒體記者「海曼」,疑似是因為跨越了特勤維安人員的界線,持續追問衛生部長新健保法案的內容,而遭到警察上銬逮捕,海曼後來也公開了他和衛生部長的對話。
 
警方指控海曼「侵犯政府行事」,稱他「試圖破壞特勤局的維安以大聲喊叫問題的方式引起騷亂」,但海曼則為自己澄清。
 
現年54歲的獨立記者,後來拘押在看守所待了8個小時,後來他的公司幫他繳付5千美元,折合台幣約15萬的保釋金後,才終於重獲自由。
 
川普剛上任的白宮簡報會,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等媒體拒於門外,還有川普周三在白宮接見,俄國外長「拉夫洛夫」原本說好不開放媒體採訪,但會後俄國官方通訊社,卻公布會面照片,甚至發現「通俄門」的關鍵人物,俄國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也進了白宮,讓美國媒體大吐苦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記者 衛生部 法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