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批柯米「愛現」 坦承老早就想開除他

2017/05/12 14:23 字級:
川普批柯米「愛現」 坦承老早就想開除他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國家廣播公司的專訪,批評遭他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愛現」、「好出風頭」,他老早就想開除他。另一方面,FBI代理局長「麥凱比」,則是在參議院聽證會上則表示,會繼續調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不會屈服於白宮的壓力。
 
美國總統川普9日突然無預警,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引發輿論嘩然,而在11日川普接受國家廣播公司,NBC專訪時又批評柯米很愛現。在川普寫給柯米的信函中,說自己是接受司法部長的建議,才做出開除他的決定,但在NBC專訪中,川普又推翻這個說法。
 
此外川普也坦承,柯米曾三度親口告訴他,他自己並沒有受到「通俄門」的相關調查,不過 FBI代理局長,在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時說FBI會繼續追查,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的證據,不會屈服於白宮的壓力。
 
川普原本開除柯米的理由是他領導無方,在FBI局內造成士氣低落,也遭到代理局長打臉。FBI握有許多政治人物的把柄,就連美國總統也得敬畏三分,目前川普正積極物色,下一任FBI局長人選,希望不要成為他從政之路的絆腳石。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柯米 美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