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女優遭鯊魚攻擊血染大海…潛水業爆「假意外」

2017/05/12 09:18 字級:
AV女優遭鯊魚攻擊血染大海…潛水業爆「假意外」
▲(圖/翻攝自youtube)

日前一名AV女優茉莉卡瓦利(Molly Cavalli)在拍攝廣告時,被要求進入海中與鯊魚互動,沒想到卻遭到鯊魚攻擊狠咬,當下血染海面。此影片被公開後立刻引起熱議,眾人痛批電影公司「草菅人命」。不過近日卻有業者爆料,指出整件事情都是為了獲得關注而製造的「假意外」,再度引起外界熱議。

影片中,茉莉卡瓦利剛跳下海時,身旁就有一群鯊魚圍繞著,但她仍無所畏懼地在海中敬業的擺動身體,沒想到卻有一隻鯊魚來勢洶洶前來攻擊,狠咬茉莉卡瓦利的腳,當下血流不止,嚇得她立刻上船求救,而心有餘悸的她也在上船後大聲痛哭。據傳送醫後,茉莉卡瓦利的傷口也被縫了20針。待情緒平復後,她還在IG上PO文感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說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也感謝公司對她的照顧。雖然目前已無大礙,但是唱片公司要求她與鯊魚共舞卻仍令外界質疑及痛批其罔顧性命。

▼影片中,卡瓦利在被鯊魚攻擊後立刻上岸求救(圖/翻攝自youtube)


▼卡瓦利事後在IG感謝公司對她的照顧以及外界關心(圖/Molly Cavalli Instagram)


但是近日卻有業者指出,整起事件都不是真的,根據外媒報導,在佛羅里達州經營潛水店的老闆布萊斯(Bryce Rohrer)指出,事前卡瓦利和攝影團隊就曾詢問他是否願意一起合作此案,並且也讓他看過偽裝成被鯊魚咬的「假傷口」示意圖,表示企圖呈現這樣的效果。但因為布萊斯經營潛水業的目的是要讓人親近鯊魚及野生動物,並非塑造鯊魚的負面形象,因而拒絕了此邀約。

不過雖然布萊斯拒絕了邀約,仍有其他業者答應塑造與拍攝這個「假意外」。在成功完成了這項演出與拍攝後,影片果然在網路上瞬間瘋傳,引起超高點閱率,話題不斷。現在被業者踢爆一切為造假,網友紛紛批評整個團隊「為了獲得關注什麼都做得出來」。不過在影片瘋傳的當時,就有專家質疑卡瓦利的傷口,認為那並不像是被鯊魚咬傷的狀況,此外,在影片露出的第一時間也有人質疑此影片的真實性,因為卡瓦利遭鯊魚攻擊的畫面並無直接被拍到,而是間接呈現。

▼有專家在看影片後就質疑卡瓦利的傷口不像被鯊魚咬傷(圖/翻攝自youtube)


▼卡瓦利遭鯊魚攻擊的影片,被業者踢爆「造假」。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鯊魚 咬傷 假意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