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申請入學被拒!少女「IQ162」高過愛因斯坦 反過頭拒絕學校

2017/05/10 16:17 字級:
申請入學被拒!少女「IQ162」高過愛因斯坦 反過頭拒絕學校
▲(圖/翻攝Milton Keynes Citizen、Metro)

最強打臉!英國一名菲律賓裔少女在當地一所中學申請入學,卻遭到校方拒絕,事後她進行智力測驗結果高達162,更超越了「世紀天才」愛因斯坦,校方馬上回心轉意邀請少女入學,但變了心的女友就像全壘打一樣回不來了,少女後來選擇另外一間學校就讀。
 
據外媒報導,11歲的菲律賓裔少女米亞(Mia Golosino),目前就讀Two Mile Ash Primary School6年級,10年前舉家搬到英國,本來想讀艾爾斯伯里中學(Aylesbury High grammar school)而提出申請,卻被校方以「超額」為由拒絕入學。
 
▼(圖/翻攝Metro)


為了讓校方重新考慮米亞入學,父母決定讓她參加門薩智力測驗,沒想到結果竟高達162,不僅是英國得分最高且最年輕的參試者之一,還超越了智商160的「世紀天才」愛因斯坦、英國知名物理學家霍金,以及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人,英國高智協會(British Mensa)因此向米亞提出邀請加入,而她的父母親則感到不敢置信,「當參加考試時,我們並沒有想到太多,我們只是覺得這可以幫助米亞進入好學校。」
 
艾爾斯伯里中學得知後非常後悔拒絕米亞入學,態度180度大轉變重新邀請她入學,但米亞改變心意,決定就讀位於白金漢(Buckingham)的皇家拉丁學校(Royal Latin School ),遭打槍的艾爾斯伯里中學因此錯失了一位天才少女。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才 門薩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