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殘忍!遭生父電擊凌遲…7歲童屍餵豬吃 嚇壞房東急報警

2017/05/10 15:00 字級:
殘忍!遭生父電擊凌遲…7歲童屍餵豬吃 嚇壞房東急報警
▲(圖/Mail Online)

美國堪薩斯州有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他出生後沒有快樂又幸福的童年,反而天天被生父和繼母虐待,不但用掃打毆打、電擊槍狂電,甚至還把虐待的畫面拍照欣賞,直到孩子被活活餓死後,他們竟還把屍體丟去餵豬吃,死狀慘不忍睹。

▼阿德里安的生父麥可。(圖/Mail Onlin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7歲的阿德里安(Adrian Jones)有著深邃的圓圓大眼,笑起來天真又可愛,但是他的46歲生父麥可(Michael Jones)和繼母海勒(Heather Jones),天天狠心虐待,不僅用掃把瘋狂歐打,在他的臉上留了一條深長的傷口,還拿電擊槍電他至少20秒,甚至逼他站在骯髒的泳池內好幾的小時,也曾用布蒙住他的雙眼,再用重物壓他,非常惡劣。

▼阿德里安的繼母海勒。(圖/Mail Online)


阿德里安就像被關在非人道集中營般,胸前和背部被綁上砧板,讓他吃東西的時候逼不得以要跪在地上,像狗一樣啃食。結果,骨瘦如柴的阿德里安最後被活活餓死,麥可就買了6隻豬讓牠們把阿德里安的遺體吃掉,企圖毀屍滅跡,打算到猶他州展開全新的生活。

殊不知麥可交屋後,房東詹妮佛(Jennifer Hoevers)就在屋裡發現驚人為天的虐待照片,心疼地說「他就像集中營的倖存者,看到照片真的嚇壞了。」於是把證據交給警方,在冷血夫婦被逮捕後,法院判麥可終生監禁,25年內不得假釋,海勒則已在監獄服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虐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