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敗麥當勞! 菲律賓龍頭速食「快樂蜂」

2017/05/09 09:48 字級:
打敗麥當勞! 菲律賓龍頭速食「快樂蜂」
菲律賓最大的速食連鎖店是他們本土品牌快樂蜂Jollibee,它的特色是改良美式速食融入地方口味,譬如炸雞配米飯、漢堡排配義大利麵,以及當地獨特口味的冰淇淋,成為旅外菲律賓僑民一解鄉愁的最佳美味。
 
快樂蜂有多威呢?在菲律賓二千多家餐飲門巿中,它就佔了978家,佔比超過三分之一,家數比麥當勞多了近一倍,它的創辦人是第二代華人陳覺中,陳覺中原本開冰淇淋店,1978年改名快樂蜂賣西式速食,靠著敏銳商業頭腦和不斷研發,打造出快樂蜂速食傳奇。
 
快樂蜂最特別的就是將美式速食,本土化融入菲律賓民眾口味,其中包括炸得酥脆的炸雞配米飯,佐以菲式肉汁醬料,漢堡排搭配口味偏甜的義大利麵,以及菲律賓特有,融合剉冰、布丁和冰淇淋,三合一口味的Halo-halo,美食專家安東尼波登到菲律賓,也特地來快樂蜂朝聖。
 
除了立足菲律賓吸引海外僑民外,快樂蜂更放眼全世界,近年來以併購當地品牌方式,進軍海外巿場,目標是成為世界3大連鎖餐飲品牌,雄心壯志的快樂蜂能否達成目標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