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失2天!家屬湖邊「拋西瓜」尋人 屍體真的浮出來…

2017/05/09 09:30 字級:
消失2天!家屬湖邊「拋西瓜」尋人 屍體真的浮出來…
▲(圖/光華日報)

當發現有人失蹤時,就會趕緊通報警方協尋,但馬來西亞怡保有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胡姓婦人,自從5日外出買水果後便離奇失蹤,著急的家人怎麼找也找不到,決定舉行當地的宗教儀式,在附近一個廢棄礦湖「拋西瓜」尋屍,沒想到過沒多久真有一具遺體浮出水面,待搜救隊打撈上岸後,證實就是失蹤的胡婦。

▼(圖/光華日報)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萬里望幸運山景園,胡婦在5日下午3點告知家人要外出買水果給姪孫女吃,沒想到她就這樣一去不復返,消失得無影無蹤,家人四處尋遍都找不到,直到隔天,他們在離住家不到1公里的廢礦湖旁發現胡婦的雨傘,不安的情緒瞬間湧上心頭。

家人把廢礦湖繞了一周,依然尋不見胡婦的人影,心急的他們決定採取宗教儀式,並在7日上午10點左右在湖畔附近舉行「拋西瓜儀式」,結果西瓜拋下水沒多久,廢礦湖中真的浮出一具屍體,家屬嚇得趕緊通報警方,在搜救隊將屍體打撈上岸後,證實該遺體就是失蹤的胡婦。

▼(圖/光華日報)


眼看親人的遺體從水裡被打撈出來,胡婦的家人都悲痛不已,她哥哥表示,妹妹的個性一直以來都非常開朗,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總是低落,頻頻說自己罹患的憂鬱症,「每晚失眠,壓力很大」,即便到醫院就診,醫生也說身體狀況都很正常。

胡婦的哥哥還說,她非常疼愛姪孫女,時不時就會跑去買水果給她吃,可是一般都在傍晚才外出的她,失蹤當天中午就說要出去了,他們驚覺有異,跑去找水果攤詢問,老闆就說胡婦有曾經來過,但沒買水果就離開了。

雖然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胡婦死亡的詳細原因,但該廢礦湖在當地已鬧出多次人命,大多數都已被柵欄給圍了起來,但有民眾為了釣魚,都會把柵欄剪開一個洞,胡婦哥哥就認為她一定是從其中一個洞進去後,才會發生如此哀傷的消息。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西瓜 失蹤 遺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