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衣機怪獸」吃小孩?童躲貓貓狠心同伴竟按下啟動鍵

2017/05/04 13:07 字級:
「洗衣機怪獸」吃小孩?童躲貓貓狠心同伴竟按下啟動鍵
▲男童雙腳被絞入洗衣機滾桶中(圖/浙江在線)
躲貓貓竟然也會遭到惡作劇暗算!小孩玩躲貓貓遊戲時通常找到洞就鑽,殊不知可能把自己置身到致命危機裡。浙江省一名10歲男童跟兩名同伴玩耍,卻在躲進洗衣機後,被同伴狠心按下啟動鍵,下一秒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圖/浙江在線)


男童祖母在家中聽到孫子的哀號聲,才發現原來是男童與同伴玩耍,被騙進洗衣機藏匿後,玩伴竟按下電源鍵逃走,當時洗衣筒先轉了兩圈後卡住男童的腳,祖母怎麼拔也出不來,只好趕緊通報消防中隊前來救人。據消防人員描述,當時只能把孩子連同洗衣機一起抬出室內,但男童的腿已經被洗衣機滾筒卡死,大夥合力把洗衣機傾倒,並用破壞工具小心翼翼拆卸,小男童經過20分鐘的煎熬才成功脫困。

▼消防員連人帶滾筒將男童抬出(圖/浙江在線)


消防員受訪表示,每年都會上演「洗衣機吃小孩」事件,通常都是因為好奇或是玩耍而鑽進去。而除了洗衣機之外,像車輪、旋轉門或柵欄的縫隙,小孩都會因好奇心把頭、手、腳伸進去,難免對於小孩還沒發育完全的骨骼造成傷害,並呼籲家長應多留意孩子的行為以避免悲劇發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