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腦王阿達】超狂老爸!親手改造迷你「瘋狂麥斯」玩具車

2017/05/03 16:12 字級:
【電腦王阿達】超狂老爸!親手改造迷你「瘋狂麥斯」玩具車
▲(圖/瘋狂麥斯電影劇照/Ian Pfaff)

《瘋狂麥斯》系列電影總是有著濃濃的世紀末風格,並且將一切可改裝的交通工具都改裝得具攻擊性與侵略性。每個人的穿著打扮也相當的龐克。電影世界中呈現了因為核爆而變得荒蕪的末日景象,電影相當轟動,但有個一樣瘋狂的老爸相當喜歡這系列電影,也因為這樣,他為自己的孩子打造了一輛獨一無二的《瘋狂麥斯》學步車。學步車上原有的功能都有,只是外觀整個風格完全按照電影風格在走,連孩子穿的背心也如此設計了一番,令人莞爾。

住在加州的導演 Ian Pfaff 本身是瘋狂麥斯系列影迷,平常業餘時間在做電影道具,有天他發現兒子的小泰克車車玩到舊了,於是將他拿來大改造一番,讓小泰克車車變成瘋狂麥斯風格的小泰克車車。Ian Pfaff 導演顯然平常很懂得回收利用,他將一些淘汰的家電,像是壞掉的舊電腦、咖啡機。Ian 的妻子 Emily 甚至將舊的吸乳器用來裝成小車車上的排氣孔。在爸爸媽媽聯手下,很快的小泰克車車就變成了瘋狂泰克車車,或許也可以取個電影風格的名字,像是叫他「泰克攔截者」或是「搖滾泰克」之類的:

▼小泰克舊了就要扔掉?其實處理一下就變成新玩具了。(圖/Ian Pfaff )


▼加裝各種廢五金變身成為瘋狂麥斯風格。(圖/Ian Pfaff )


▼這方向盤太有感覺了。


當然,對孩子來說了解什麼是瘋狂麥斯有點難,畢竟年代也差太多了,除非到了他們長大到可以看限制級電影的年紀時,瘋狂麥斯系列還有續作。導演老爸 Ian Pfaff 甚至跟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導演喬治.米勒搞笑喊話,希望把選角時可以列入他的孩子。

▼Heavy Metal 風座駕搭上孩子的無邪笑容,太有反差啦! 


整個看下來,只能說造型傳神程度有 87% 像,但在裡面抓著方向盤的卻是可愛的孩子,這種反差的感覺實在令人噴飯:

▼Ian 導演全家福。這兩台車子開出去應該狂到沒朋友。


相信有很多老爸其實都身懷絕技,台灣也有個很會木工,幫孩子打造各種玩具的超強木匠老爸「硬漢大大」。甚至很多手藝絕佳但只是不愛炫耀的高手藏身在民間。也許有更多更狂的作品不為所知,但像這次的嬰兒車都用廢五金打造出電影效果,連玩壞的娃娃都用上了,實在令人驚艷。 Ian 甚至說還有一堆垃圾,可以打造一整個車隊,也許看到幼兒版「瘋狂麥斯」的那種大車隊混戰的畫面不遠了。





電腦王阿達授權提供
電腦王阿達臉書專頁
G+粉絲頁
Plurk專頁
​微博 專頁

​本文內容已獲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