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都會晚宴致敬川久保玲 眾家女星超離題

2017/05/03 14:47 字級:
大都會晚宴致敬川久保玲 眾家女星超離題

年度時尚盛事「紐約大都會慈善晚會」,每年都是眾星雲集,今年服裝主題是日本設計大師「川久保玲」,但是眾家女星有的露腿有的露背,風格和川久保玲根本八竿子打不著,搞怪歌姬「凱蒂佩芮」還穿上紅色禮服配紅色頭紗,活像是真人版的鬼新娘。
 
被譽為「時尚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各界名流雲集實境節目女星金卡達夏,一改先前喜歡袒胸露背的大膽風格,今年反常走保守路線,把鋒頭留給妹妹,金家大妹坎達爾珍娜,丁字褲配上一襲鑲鑽薄紗,幾乎完全透視,讓現場記者狂殺底片,饒舌嘻哈女王妮琪米娜也不惶多讓,穿上紅黑配色禮服,宛如日本女武士,氣勢十足,流行天后瑪丹娜娜姐,走的是軍事風,迷彩、皮手套全出籠,維持一貫狂放作風,但更狂的還在後面。
 
美國歌姬凱蒂佩芮搞怪無極限,她穿上血紅色禮服,搭配同色系頭紗跟詭異頭飾,活脫脫是鬼新娘上身,而前年被網友調侃為煎蛋皮的蕾哈娜,這次穿著川久保玲的立體拼接花卉服飾,獨特造型超級吸睛。
 
其實今年的慈善晚宴是以日本國寶設計師川久保玲為主題,但或許是川久保玲的服飾太難呈現,本屆盛會堪稱歷年來,最離題的一次,眾家明星身上的華服,都和川久保玲的風格相差甚遠,不過巨星美女不吝秀出曼妙身材,就算偏離主題,還是讓觀眾大飽眼福。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