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笑戴面具怪物!8歲童罹罕病 臉佈滿腫瘤腫大如西瓜

2017/05/02 15:00 字級:
被笑戴面具怪物!8歲童罹罕病 臉佈滿腫瘤腫大如西瓜
▲(圖/gofundme

美國有一名罹患罕見遺傳疾病「神經纖維瘤病(NF1)」的8歲男童,由於臉部都被腫瘤佔據變形,出生至今每天都要遭受病痛的折磨,甚至還要忍受其他小朋友「戴面具的怪物」、「醜八怪」等嘲弄,雖然他很受傷卻不因此哭泣,依然堅強地和病魔搏鬥!

▼(圖/Supplied)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8歲的男童阿瑪雷(Amare Stover)從小罹病,4歲時病情惡化,除了臉部的腫瘤之外,喉嚨也長出了新的腫瘤,嚴重影響到呼吸,還被迫裝上人工氣管,如今他臉上的腫瘤繼續蔓延,一天比一天還要惡化,他一隻眼睛目前已經失明了,整個頭部腫得像一顆西瓜一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圖/Supplied)


阿瑪雷的母親坎迪絲(Kandice Stover)表示,寶貝兒子每天都辛苦地和病魔戰鬥,可是他只要一走到戶外,就要接受外人異樣的眼光和其他小朋友的嘲笑,甚至直接稱他為怪物,完全不和他一起玩,也沒辦法上學,讓母親看了好心痛,「我只想讓我的兒子感到開心和舒適,我讓他知道,我們是愛他的」,也難過地指出儘管阿瑪雷每天遭受外界不平等的對待,但他仍然堅強面對,期待未來有一天可以戰勝病魔。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