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戰後最大戰艦!日派出雲號守護美補給艦

2017/05/01 20:15 字級:
二戰後最大戰艦!日派出雲號守護美補給艦
朝鮮半島局勢依舊緊張,為了遏止北韓飛彈和核子試爆的威脅,日本政府1號首度派出了最大型護衛艦「出雲號」出航,保護美國海軍的補給艦,也創下日本新安保實施後的首例,強化美日同盟決心。
 
北韓射飛彈頻頻挑釁,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危機尚未解除,美國日本聯手,加強對北韓施壓,日本一號,派遣二次大戰後,日本最大戰艦出雲號,保護一艘美國補給艦,駛出東京灣後,將與美軍艦艇會合。2015年3月服役的「出雲」號,長248公尺 寬38公尺,最多可搭載14架直升機,是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型可搭載直升機的護衛艦。
 
新安保法讓日本能行使集體自衛權,也就是能在盟國遭受攻擊時給予援助,也可以擴大自衛隊海外活動的範圍,根據修法通過的自衛隊法95條,基於美方軍隊的請求,自衛隊可針對美軍艦艇,進行「武器等防護」,可使用武器的情況,控制在最小的限度,不過如果現場成為戰鬥區域,就須撤退而「出雲」號此行也是為了到,東南亞等地進行為期3個月的長期航行,也顯示出美國和日本,決心共同防禦亞洲太平洋的決心。
 
不過面對北韓頻頻試射飛彈,和發展核武,川普也表示無法接受,金正恩繼續搗「彈」。面對美軍步步逼近,北韓官方媒體放話警告,如果美軍試圖想要侵犯北韓,將會把美軍航母與潛艦炸沈,淪為「一團金屬殘骸」,不過美軍不畏北韓叫囂,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已經抵達日本海,和南韓海軍展開聯合演訓,預計軍演將持續到下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