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回巴黎恐攻現場 彈痕累累怵目驚心

2015/11/17 09:51 字級:
重回巴黎恐攻現場 彈痕累累怵目驚心

巴黎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在巴黎第10區的阿利貝街的柬埔寨餐廳和乾洗店,掃射後的「彈痕」清晰可見,滿地都是玻璃碎片,而死傷最慘重的「巴塔克蘭」劇院,警方還在採證,全面封鎖當中。不過也有當地的穆斯林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怒斥「犯下恐怖攻擊的人,不是真正的『穆斯林』。」

血腥黑色星期五過後,東森新聞帶您獨家直擊槍擊後現場巴黎第10區阿利貝街,風鈴咖啡館還有這間小柬埔寨餐廳是第2個遭攻擊的地點,掃射過的彈痕清晰可見,如今店外不再是等待入座的客人,而是前來獻花追思罹難者的民眾,一旁的乾洗店在恐怖份子槍林彈雨的攻擊過後,玻璃碎片破滿地,現場滿目瘡痍,民眾也在彈痕周圍畫上愛心表達惋惜。在進攻完乾洗店後,恐怖份子馬上把他的目標轉移到對街的披薩店,這邊事實上也是造成最多傷亡的地方,目前有很多民眾和記者都在這個地方,披薩店的門口還可以看到有超過5到6個彈孔,而且是大口徑的彈孔。

民眾將愛心鮮花還有祈福蠟燭堆滿地,悲傷肅穆的神情流露出傷痛,不過最慘的災後現場是在11區的巴塔克蘭劇場,隔著鐵欄杆,民眾望著劇院向罹難者致哀,人群中不僅只有法國人也有穆斯林民眾,這起恐怖攻擊也讓平凡的穆斯林民眾心中產生相當大的矛盾,法國穆斯林:「穆斯林不會這麼做,真正的穆斯林不會這麼做,犯下恐攻的人不是穆斯林,我們將永無寧日。」這起如同法版911的攻擊事件,也意外讓歐美國家團結,人在土耳其參加G20高峰會的歐巴馬也決心要與俄國總統普丁砲火一致,火力全開,誓言剷除ISIS。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