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年遇害! 英男慘遭女友鬥牛犬咬死

2016/01/03 20:38 字級:
新年遇害! 英男慘遭女友鬥牛犬咬死
●此為示意圖,非當事犬隻。(圖/Pixabay)

英國元旦假期發生了一起悲劇,一名女子的寵物鬥牛犬突然發狂咬死男友,造成他傷重不治。

不過事實上這種比特鬥牛犬對主人忠誠,只是性情較為兇猛,攻擊人的事件時有所聞,也被國外部分專家公認是最危險的狗品種第一名。

警方在屋內來回蒐證,屋外堆滿親友致哀的鮮花,英國22男子伊森與女友開心跨年,不過2016年的第一天他卻不幸遇害。

原來是伊森的女朋友帶著名叫老虎的鬥牛梗犬到伊森家過節,沒想到女友的比特鬥牛犬卻突然攻擊他,造成他全身重傷,送醫不治,令親友扼腕!相當不捨。

不過其實鬥牛犬平時性情溫和,但突然失控攻擊人的意外,卻也時有所聞。

幾年前這名美國丹佛電視台女主播正在介紹這隻鬥牛犬,還溫柔的撫摸牠的下巴,沒想到牠下一秒卻突然翻臉不認人,往女主播的臉咬下去,造成女主播嘴唇遭咬傷。

事實上,頭好壯壯的美國比特鬥牛犬對主人忠誠,只是有些難免性情凶猛,被部分專家認定是最危險的品種。

而第二名則是德國放牧犬羅威那,經常擔任警犬,卻也曾傳出攻擊孩童的意外,第三名則是德國狼犬,聰明、勇猛的德國狼犬雖然容易被馴服,卻也曾傳出攻擊人類的意外。

很多人相信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但性情也因「狗」而異,親近狗的同時,還是要多多了解狗的個性和習性以避免發生憾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比特鬥牛犬 寵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