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 轟然巨響後 天降不明金屬球體

2016/01/03 19:38 字級:
詭! 轟然巨響後 天降不明金屬球體
(圖/翻攝自Thanh Nien News)

越南昨天傳出一起怪事,在越南北部的安沛省,有民眾聽到天空傳出巨響,不久後在地面發現一個圓球。無獨有偶宣光省也有村民宣稱,聽到巨響後發現怪球,越南軍方已經介入調查。

詭異的球狀金屬物從天而降,掉落在巴西一個偏遠村落,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影片從2012年在網路流傳,至今無解。

沒想到迎接新的一年,越南也驚傳天降兩顆不明球狀物體,分別掉落在越南北部的安沛省與宣光省,安沛省民眾宣稱聽到一聲打雷般的巨響後,在樹叢裡找到1個直徑約30公分的金屬質感球狀物,另一顆掉在宣光省的球狀物體積更大。

直徑約有80到100公分擔心危及安全,越南軍方立刻封鎖現場帶走這兩顆不明物體,但民眾發現球體有印上文,懷疑是供應軍用導彈或太空裝備的氧氣或液態氫燃料的噴氣式發動機,換句話說很有可能只是太空垃圾。

穿著防護衣的調查人員小心翼翼的拿著儀器,探測這個墜落在草地上的黑色圓狀物,西班牙的卡拉斯帕拉鎮今年也曾在五天內兩度,從高空掉下這樣的金屬圓球,雖然被歐洲太空總署認定是火箭碎片,但看在不少太空迷眼裡仍充滿神秘色彩。




●越南北部的安沛省掉落了不明金屬圓球。(圖/翻攝自Thanh Nien News)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屬球體 越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