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夜悲劇!電梯突墜 美男救人遭夾死

2016/01/03 19:32 字級:
跨年夜悲劇!電梯突墜 美男救人遭夾死
●被布朗推出電梯的婦女受訪時,還是心有餘悸,她和姪子都感謝布朗捨命救人。​(圖/翻攝自Dailymail)

美國紐約市在跨年夜傳出電梯奪命意外!一棟住宅電梯突然故障卡住,正當電梯突然下墜前,電梯內一名男子及時將一名婦人推出電梯外,還對婦人說了「新年快樂」,最後婦人幸運平安無事,救人的男子卻不幸死亡。

充滿歡樂氣氛的跨年夜,卻傳出電梯奪命意外,位在紐約的一棟26層公寓,31日晚間,公寓電梯突然故障卡在三樓。就在電梯即將下墜的驚險瞬間,一名25歲的男子休伊特布朗,立刻將一名婦人推到電梯外,還祝賀婦人新年快樂,接著電梯急速下墜。

目擊者表示,當時下墜的電梯將布朗夾在電梯和門邊,布朗動彈不得根本無法脫逃,而布朗懷孕的女友雖然順利脫逃,卻在電梯外看著布朗痛苦掙扎,其他乘客雖然立刻報警,警方也立刻趕往現場,不過布朗卻在送醫時,失去生命跡象。

被布朗推出電梯的婦女受訪時,還是心有餘悸,她和姪子都感謝布朗捨命救人,意外發生後,公寓住戶也出面指控過去幾個月,電梯就經常發生故障,管理單位卻一直沒有妥善處理,如今鬧出人命,也讓剛迎來的2016年成為目擊者心中,無法忘卻又沉痛的一年。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