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惹毒梟! 墨國女市長 上任一天遭槍殺

2016/01/03 18:14 字級:
惹毒梟! 墨國女市長 上任一天遭槍殺
●此為示意圖。(圖/Pixaday)

墨西哥一名女市長元旦當天新官上任,沒想到才上任短短一天就驚傳遭到槍殺身亡,震驚各界。事實上墨西哥毒梟橫行,過去就有多名官員或警察因為取締毒梟而慘遭殺害。

新官上任短短一天就慘遭殺害身亡,墨西哥特米斯科市女市長「莫塔」的住處2號遭到4名槍手直接闖入朝她開槍,行徑囂張大膽,警方懷疑是當地毒梟狠心下手。

莫塔2012年到2015年擔任聯邦眾議院議員,競選市長時就誓言要消滅當地的犯罪行為。

事實上墨西哥毒品暴力遍及全國,毒梟為了控制地盤,經常對地方官員痛下殺手。

墨西哥小城「蒂基切奧市」的前任女市長葛羅絲蒂塔因為任內強力掃毒被稱為21世紀女英雄,2009年毒梟朝她的座車開了30多槍,她雖然幸運存活,沒想到隔年又遭蒙面歹徒以機關槍攻擊,傷勢更加嚴重,腹部還得裝上人工肛門,不過她沒有退怯,甚至主動召開記者會公開傷勢,公開向毒梟宣戰,最後下場卻是被綁架虐殺身亡。

而近年來被墨西哥毒梟當成毒品轉運站的宏都拉斯,知名電視台主播巴洛斯因為報導犯罪貪腐新聞也被毒梟集團擄走虐殺,近10年來墨西哥超過10萬人在毒品暴力中遇害或失蹤,更有超過30名市長慘遭殺害,連政府也無力阻擋毒梟治國的囂張惡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