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嬰「李小龍」 專家:2016年最強!

2016/01/02 22:32 字級:
​聖嬰「李小龍」 專家:2016年最強!

2016新的一年來臨,不過電視機前的觀眾要注意了,今年可能是聖嬰現象最強大的一年,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新公布的衛星影像顯示,這一波從2015年開始,被暱稱為「李小龍」的聖嬰現象並沒有轉弱,專家甚至預測在2016年情況會更糟糕,各種氣候異象可能造成地球嚴重破壞,甚至還有數千萬人面臨饑荒問題。

兇猛的龍捲風呼嘯而來,在耶誕節前後,美國中西部沒有下雪,往常春天才出現的龍捲風,卻提前大爆發。紐約則創下攝氏22度史上高溫明明是冬天,紐約客卻穿短袖上街,英格蘭北部冬季不下雪,反倒豪雨成災,智利全球最乾旱沙漠,如今成了一片花海,街道變成了水道(日雪量不夠),日本這次冬季也同樣不下雪,滑雪聖地還特別舉行祈雪儀式,這些天候異象,全都是和聖嬰現象有關。

美國太空總署NASA,最新公布衛星影像和1997年有著驚人的相似(最強聖嬰年),1997年和1998年曾是史上最強聖嬰,極端天氣估計造成全球2萬5千人死亡。而2015年的這波被暱稱為李小龍的聖嬰現象,威力似乎有過之而無不及,2015年北半球大風暴就達到26個之多。CNN氣象主播:「北半球4到5級的大風暴,過去的數量紀錄僅18個。」

專家預測這波李小龍聖嬰,在2016年破壞力更為強大,將會發生更嚴重的乾旱以及洪水,而國際人道組織也擔心聖嬰現象所造成的災情,除了對居住環境的破壞,也可能造成農產品欠收,屆時將會有數千萬人面臨嚴重的飢荒缺水和傳染病問題,必須儘早有所準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