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爵士女伶納塔莉高65歲病逝 美聲永難忘

2016/01/02 18:34 字級:
​爵士女伶納塔莉高65歲病逝 美聲永難忘
2010年曾經來台開唱的,美國爵士女伶「納塔莉高」(Natalie Cole),前天(31日)在洛杉磯醫院病逝,享壽65歲。據了解,她的死因疑似是因為手術併發症,引發的心臟衰竭。「納塔莉高」是傳奇爵士大師「納金高」的女兒,1991年她發行專輯,透過現代混音技術,和已故父親對唱「Unforgettable」,傳為佳話。

美國爵士女伶納塔莉高,證實已於12月31日在洛杉磯的醫院辭世,享壽65歲,死因因為手術併發症引發的心臟衰竭。納塔莉高是傳奇爵士樂大師納金高的女兒,1991年納塔莉高發行專輯,透過現代混音技術,和已故父親隔空對唱Unforgettable,傳為佳話。美已故歌手納塔莉高:「和父親合唱容易多了,我無法完全形容這種經驗,感覺很棒也很有趣。」

不過她在事業高峰期染上毒癮,後來又因為腎臟病,要進行腎臟移植手術,2010年還曾來台開唱。2009年納塔莉高上CNN賴利金的節目首度透露自己的病情,據說節目收到數十封粉絲的電子郵件,表示願意捐腎臟給她。不料她後來進行腎臟移植手術,又和2008年就感染的C型肝炎引發併發症而病逝,她的美聲也只能待追憶。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