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諧星挖隱私 歐巴馬內衣褲同品牌同顏色

2016/01/02 18:31 字級:
​諧星挖隱私 歐巴馬內衣褲同品牌同顏色
美國總統歐巴馬 平時工作繁忙、日理萬機,不過他最近卻抽空參加了由諧星「賽恩菲爾德」(Jerry Seinfeld)主持的實境秀節目。他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只穿同一個品牌、同一種顏色的內衣褲。同時他也不諱言,其實很多世界領導人,都不太正常。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參加諧星實境秀,賽恩菲爾德親自開著一輛1963年雪佛蘭小炮艦經典轎車前往白宮與歐巴馬會面。而且賽恩菲爾德一進到橢圓形辦公室,就大喇喇的坐在沙發上,還直接拿起蘋果咬。美國諧星賽恩菲爾德:「這些蘋果有洗過嗎?」賽恩菲爾德還邀請歐巴馬上他的車邊開邊聊。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在0到8歲的人口群民調很高,他們喜歡我部分原因是我的耳朵很大,有點像卡通人物。」最後他們只能在白宮職員餐廳喝咖啡聊是非,諧星賽恩菲爾德:「如果我打開你的內衣褲抽屜,我會看到一個牌子還是很多不同牌子?美國總統歐巴馬:「你只會看到一種牌子,只有一種顏色,這是很重要的概念,有這麼多工作,你不需要為挑選內衣褲傷神。」

身為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歐巴馬總統也不諱言,其實他覺得很多世界領導人,都不太正常。美國總統歐巴馬:「這些領導人的問題在於,我認為他們在位越久,他們越可能不太正常,當然到了某個點,你感受到痛苦,小便也有困難,但你仍大權在握。」在節目中,歐巴馬也很自豪的向諧星介紹暱稱為「野獸」的總統座車,美國總統歐巴馬:「我能夠從這裡直接聯絡核子潛艇。」歐巴馬總統也難得展現一下自己的開車技術,只不過基於安全原因,只能在白宮內兜風,歐巴馬展現親民作風,就是要拉近和民眾的距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