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滑出人命!滑手機摔水塘 掙扎90秒溺斃

2016/01/02 18:24 字級:
低頭族真的要當心了!上海有一名女子滑手機太過專注,竟然掉落地鐵月台下,幸好當時沒有列車經過,否則不堪設想,另外在浙江的女子就沒那麼幸運,她也是邊走邊滑手機,竟然摔落旁邊的河流,當時又沒有人發現,女子掙扎了90秒後,活活溺死。

晚上8點多,女子走在寧靜村莊的小路上,她邊走邊低頭滑手機,走著走著竟然越走越靠近河流,她完全沒注意到,下一秒悲劇發生了,她竟然踩空當場摔落,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女子就這樣不斷的掙扎,一下頭露出水面、一下又高舉雙手,看了真的讓人好緊張,這時卻沒有人經過,大約掙扎了90秒後,水面再也沒動靜了,女子被活活溺死,等到丈夫回來才發現悲劇,因為這條道路並沒有任何的欄杆,加上有路燈,其實視線不會太差,但女子就是太專注滑手機,結果不注意摔落成了冤魂。

而這樣的低頭族還真不少,在安徽兩名男子大馬路上滑手機,結果。安徽衛視新聞片段:「一輛黑色轎車從兩人後方開來,從監控中看到雖然車子有急煞動作,但還是撞飛了林先生和蕭先生。」這一撞兩人都彈飛起來落地,還好撞的不重,兩個人受到小輕傷,但誇張的還有這位妹妹,低頭邊走邊看手機
到了月台,就這麼著走下去。還好當時列車沒進站虛驚一場,只是看看這樣的低頭完全不注意周遭,經常就有很多意外發生,受傷事小,若是賠上性命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