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變調同學會!灑錢炫富 女同學瘋搶

2016/01/02 13:13 字級:
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土豪辦了一場同學會,這名土豪竟然當場灑錢歡慶,所有女同學看到鈔票馬上瘋搶,把同學會氣氛炒到最高點,不少網友看了後,大罵「土豪窮得只剩下錢」。

土豪赤裸上身,手持大疊人民幣鈔票就往上拋灑,只見很多人看到後立即瘋搶。看到白花花的鈔票誰不愛,女孩子們哪管形象先搶再說,拿到前後趕緊放入自己的口袋。這不是活動搞噱頭,而是一場同學會。這名中年土豪大叔為了炒氣氛,乾脆把鈔票拿出來灑,吸引女同學目光,還樂得和粉紅洋裝的女同學一起跳舞,旁邊另一名男子,也來玩這一招。

這真的是玩瘋了,雖然這鈔票是一塊人民幣相當於5元台幣,但鈔票果然吸引眼球,大家邊跳舞邊搶錢,high的很。但影片流出後,大陸媒體報導一陣撻伐,不少人罵,這土豪窮得只剩下錢,還酸「下次記得找我也一起玩」。用灑錢玩樂,的確也讓單純的同學會變調了。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