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囧!玩大型遊戲機 女子被看光光了

2016/01/02 13:45 字級:
囧!玩大型遊戲機 女子被看光光了
哥斯大黎加一對情侶,一起到當地一個大型遊樂園玩,兩人一起搭乘大型碟盤遊戲,結果碟盤一邊轉動一邊震動時,非常刺激,女生的褲子突然當眾脫落,更糟糕的是長褲底下,什麼也沒穿。旁觀的民眾紛紛幸災樂禍吹口哨鼓譟,旁邊的男生雖然想救女朋友,但是雙手必須抓著碟盤的欄杆,只好用雙腳幫忙擋住女朋友的重要部位,真的是好糗。

哥斯大黎加的一個遊樂園,可以看到這個超大型的碟盤遊戲,一邊搖晃一邊旋轉,上頭的遊客被晃的雙腳離地,紛紛抓緊碟盤欄杆。但突然間這位女生,可能是因為碟盤搖晃力道太大,他的長褲一點一點被拉扯滑落,到最後整件長褲都掉下來,嚇得女生驚慌失措,因為長褲底下他甚麼也沒穿。其他遊客也不知道該看哪邊,倒是遊戲底下的民眾超級幸災樂禍,還有人吹起口哨鼓譟。

女子旁邊的男友想要英雄救美,但雙手忙著抓緊欄杆,只好用雙腳夾住女朋友,幫忙擋住女朋友的重要部位,但遊戲持續進行,碟盤越晃越厲害,女生的褲子不管怎麼抓也抓不回來,這位女生,真的是好糗,只好把頭埋在男朋友懷中,避開其他人的眼神。更糟的是旁觀的民眾,把這段尷尬的場面全程拍下來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真的是糗到國外去了。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