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媒分析:朴槿惠如被判有罪 最多45年

2017/03/30 18:52 字級:
韓媒分析:朴槿惠如被判有罪 最多45年
因為涉嫌收賄,濫權等13項罪名遭到彈劾下台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今天上午針對檢方申請羈押,再度出庭應訊,當她離開住所時,有多達二百多名支持者在外頭高呼口號表達力挺。根據南韓媒體分析,朴槿惠光被控的收賄罪如果罪名成立,最多可被判刑45年。
 
在安全人員層層戒護下,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步出家門後很快進入座車。二百多民死忠支持者,把原本就狹小的巷口擠得水洩不通,他們手拿看板和國旗高呼口號,表達對朴槿惠的支持,朴槿惠本人則緊靠窗戶,向民眾揮手致意。
 
30號上午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舉行聽證會,針對是否簽發朴槿惠逮捕令進行審理,朴槿惠座車抵達後,身著深藍色套裝的她,神情凝重,不發一語的走進法庭,由於挺朴和倒朴群眾當天都有集會,為了安全起見,警方在法院附近部署近二千名警力,防止意外發生。
 
如果首爾中央法院一旦通過,朴槿惠將會立刻被逮捕,她會被關進看守所裡面,最長可能長達二十天,而則她面臨的刑則,恐怕會是無期徒刑,或是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因為閨密干政導致被彈劾下台的朴槿惠,由於相關涉案人包括閨密崔順實等人都已經被收押,而且她可能有滅證風險,因此檢方26號向法院提案要求逮捕,如果法庭批准,朴槿惠將是南韓史上第三位因為刑事罪名遭到逮捕的前總統。
 
根據南韓媒體分析,收賄超過一億韓元可判十年以上到終身監禁,朴槿惠雖然收賄達433億韓元,但被判有期徒刑的可能性較大,如果判有期,最多可能判刑45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