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偷你車超容易!街頭實驗一秒開車門竊取財物

2017/03/30 14:24 字級:
【影片】偷你車超容易!街頭實驗一秒開車門竊取財物
▲(圖/Joey Salads)
車主常常為了趕時間,一下車匆匆鎖了車門就離開停車現場,美國影音網站YouTube明星喬伊薩拉德(Joey Salads)進行一場街頭實驗,揭露小偷如何用最陽春的手法行竊,根本不需要任何科技或工具就能進入車內大肆搜刮一番,甚至進一步偷走車輛。

▼伺機躲在副駕後座車門外(圖/Joey Salads)


許多人停完車鎖車後就直接離開,小偷若趁機躲在副駕後座車門外,駕駛回頭瞄一眼根本不會發現另一側的後車門外有人,此時便成了小偷下手的最好機會。

▼趁駕駛鎖門前開啟後車門(圖/Joey Salads)


影片中喬伊薩拉德直接在停車場中展開街頭實驗,趁車主下車空檔偷偷打開了後車門,駕駛回頭看了看沒發現異狀就鎖上了車門離開,而小偷就在下一秒跳上車開始為所欲為。

▼粗心駕駛轉身離開(圖/Joey Salads)


大部分的車主表示自己的汽車在上鎖後,如果還有門沒關好會持續發出警報聲,但他們能夠理解就如同影片中呈現的,就是會有人粗心忽略汽車提供的警告並轉身離去。雖說汽車防盜科技進步日新月異,但這樣的行竊手法完全不需要工具,他賭的只是車主的粗心大意。

▼小偷下一秒上車搜刮(圖/Joey Salads)


這則影片PO網一個月已經在YouTube跟臉書粉絲專頁總共累計超過180萬人次的流覽次數,許多網友批評拍攝這樣的影片是在擴散惡劣的行竊手法,但同時也有很多留言感謝這個實驗帶給他們對於汽車防竊的警覺心,畢竟許多舊款的汽車並沒有齊全的防盜設備,甚至也有很多車主是粗心的連車鑰匙都會忘記拔就下車。

▼【影片】偷你車超容易!街頭實驗一秒開車門竊取財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汽車 失竊 街頭實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