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身體成為畫布 白斑女孩扭轉外表不完美

2017/03/29 18:30 字級:
將身體成為畫布 白斑女孩扭轉外表不完美
 Ash Sot是名白斑症患,這樣的病症導致她的外表跟別人不一樣,讓她在成長過程中飽受各種異樣眼光、冷嘲熱諷,不過她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將身體當作畫布,把自己變成美麗的一幅畫,坦然接受最真實的自己。


▲(圖片授權/IG:radiantbambi)
 乍看Ash Soto,你會覺得她與一般女孩沒有不同,但實際上, 21歲的Ash是一名白斑症患者。白斑症其實是一種皮膚性病變,因為黑色素細胞減退而形成斑點,造成皮膚色塊不均勻,在外表上會與他人有明顯的差異,外觀上這樣的與眾不同而因此讓她感到自卑。

▲(圖片授權/IG:radiantbambi)
    Ash在12歲時意外發現自己的脖子上有明顯的斑點,就醫後醫生診斷她罹患了白斑症。一個正值青春期的小女孩,因為白斑症而飽受同學們的嘲諷,就這樣她漸漸失去了自信,甚至為了掩飾斑點在大熱天穿上毛衣和長褲,只能每天晚上躲在房間自己哭泣,漸漸的,她幾乎不敢走出家門。
    但某一天,她突然發覺:為什麼我要隱藏自己?人生只有一次,應該要盡最大的努力。她開始願意踏出家門、願意穿上短褲、願意和其他人眼神接觸,這一切的一切對以前的Ash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她接受了自己的不完美:「我開始想像我的身體是塊畫布,我把斑點的地方用黑色簽字筆圈起來,我才發現這些斑點真的是件藝術品。」
▼(圖/)


    Ash將照片放上IG,毫不避諱的展現自己的斑點「別讓膚色定義你自己,不管什麼顏色,我們都是美麗的。」她坦然的面對最真實的自己,以自身經驗鼓勵深陷痛苦的網友們一起勇敢走出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斑症 斑點 正能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